人家想要评论qaq谢谢戳进来的你(❤️❤️❤️ღ♡‿♡ღ)

© 喝熬夹
Powered by LOFTER

满月宴

开篇『1~4』

重点!【*这是一部搞笑漫画*】【不喜勿入勿喷给渣留点面子🌝️】

故事是婚后叽回到满月宴之前,所以叽的衣服是成年叽的(才不是我觉得这身特别A)🌚️

故事走轻松向,不发刀(或许
【我画前面的时候金子勋人设还没出就瞎画了🙈dbq我尽量还原他的丑】
【初次搞漫不成熟,各看官见谅,以后一定越来越好】
【同人作品不要代入官方不要较真有事好商量(】
【不要纠结一件不吉利的衣服啦,两个衍生都改了何必纠结同人呢,再问删评】
【不善良的评论会消失🌛️提意见能不能语气好一点】
【同人作品难免ooc,会最大程度贴合性格💪️】
【二传请向我要授权,谢谢】

我看原著时一到满月宴就不敢再看下去了,所有悲剧的导火线都在这里点燃。所以我希望让汪叽代替我们的心意,帮羡羡渡过这一劫。即使是一场梦,也格外甘甜。😊

不弃坑
欢迎催更,(

评论 ( 239 )
热度 ( 13892 )
  1. 共3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